对标卡罗拉双擎E+ 领动PHEV除了便宜还有什么硬核?

对标卡罗拉双擎E+ 领动PHEV除了便宜还有什么硬核-图1

对标卡罗拉双擎E+ 领动PHEV除了便宜还有什么硬核-图2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3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4

在外观设计上,领动PHEV的设计更具辨识度,也与普通版车型区别最大,而且整车在外观设计上,也迎合了自己混动车型的身份,这样贴合自己定位的设计,才是真正能打动消费者的产品。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5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6

内饰设计就是见仁见智了,看您喜欢怎样的风格,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领动PHEV的内饰设计,相对来说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是时下最流行的配置,而领动PHEV恰恰符合这一点。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7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8

综合来看,现代领动PHEV的表现要优于另外两款竞品,单从纯电续航里程来讲,领动PHEV纯电续航85km的数据,就优于卡罗拉双擎E+(55km)以及帝豪GL新能源(66km),而从最重要的油耗数据来看,领动PHEV百公里1L的油耗,也是优于两位竞品车型。

对标卡罗拉双擎E+什么原因让领动PHEV如此嚣张-图1

综合来看,这三款车之中领动PHEV凭借相对适中的价格,以及占有优势的自身配置,成为了三款车之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所以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那么领动PHEV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