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

别克Enspire量产版谍照已经曝光,未来将成为昂科威的继任车型。上汽通用东岳公司将实施“新一代别克E2UB-S\N运动型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项目”,E2UB-S\N轴距超昂科威,预计为Enspire量产版车型。网上车市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公司注册了“昂科奇”商标,或为Enspire量产版车型命名。

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图1

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图2

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图3

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图1

别克旗下SUV车型命名均为“昂科X”,例如昂科拉、昂科威、昂科雷,昂科奇这一名称预计应用在别克最新的Enspire量产版车型上。E2UB-S\N将于明年7月份投产,车身尺寸分别为4632×1880×1624mm,轴距为2779mm,相比昂科威长度略短,轴距则实现了超越,相比本田CR-V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图2

别克全新SUV将接替昂科威 或命名昂科奇-图1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四驱版本。2.0T+9AT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大范围应用在上汽通用旗下产品当中,其中2.0T发动机具备可变缸功能,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大众探岳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新车外观、内饰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将借鉴此前发布的别克Enspire概念车设计元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