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仅4秒/续航超600km 别克发布全新电动SUV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纯电动SUV Enspire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别克eMotion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10kW,0-100km/h加速时间4s,最大续航里程将超600km。

-图1

-图2

别克Enspire概念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全封闭造型,飞翼式格栅向两侧延展,与狭长的LED头灯组相连,蓝色格纹装饰显示其纯电动车身份。车身侧面为对开门设计,B柱因此被取消,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左后轮上方,20英寸黑色五辐式轮毂搭配与车身异色的轮眉,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央带有“BUICK”标志。

-图3

-图4

别克Enspire内部配备有三块液晶屏,分别是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空调控制区。方向盘样式极具科技感,而且还具有折叠“隐藏”功能。此外,新车除了支持语音控制外还支持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等操作功能,并且可以在车内无人的情况下自动泊车。

-图5

别克Enspire在前后轴个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220kW,最大续航里程不少于6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此外,新车还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