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正式上市

似乎只要提到沃尔沃汽车品牌,大家总会不自觉地把它与安全二字划上等号。的确,沃尔沃品牌在制造警车、消防车和各种特殊车辆等领域拥有着丰富的经验,相信正是因为有着这般不寻常的“经历”,才能很好的将品牌造车理念延续到了旗下的乘用车序列之中。具体产品层面,近日沃尔沃全新S60现身海外地区,该车将于今年内完成国产上市工作,届时将与同级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竞争。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1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2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3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4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5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6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7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8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9

沃尔沃全新S60实拍 国产再加长/年内上市开售-图10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雷神之锤”LED灯组,与车尾的“维京之斧”灯组前后相呼应;内饰部分延续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装配液晶仪表及竖置的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7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插电混动系统版本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轴距2873mm)已经超越了国内现款在售车型(2856mm),国产后预计再次进行加长处理,有望超越宝马3系(轴距2961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