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领先奔驰E级

截止今年上半年宝马5系在华销量达65,287台,领先于同级对手奥迪A6L、并仅次于奔驰E级。目前宝马轿车产品序列中1系、3系、7系均完成了更新换代任务,而5系车型也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目前宝马新款5系车型现已曝光,新车并没有针对前脸格栅进行升级,更多的则是动力方面的提升;同时新车也将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预计在2020年初正式上市。

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领先奔驰E级-图1

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领先奔驰E级-图2

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领先奔驰E级-图3

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领先奔驰E级-图4

宝马新5系谍照曝光年内亮相/动力领先奔驰E级-图5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5系预计将延用现款2.0T(低/高功率)、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50N.m、4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混动版发动机,并推出530e xDrive四驱车型,同时电池组也从9kWh升级为12kWh;平均油耗从每公升55.5公里,提升至每公升62.5公里;188kW/420N.m等动力参数也与超越奔驰E级的1.5T混动车型(135kW/28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