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长轴距配置曝光 取消3.0T-售价下降

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取了一组新款5系长轴距的车型资料,新车将于9月份左右正式销售。与现款在售的2019款车型相比,新款5系长轴距取消了540Li行政版(3.0T),而新增的530Li行政版将成为新的顶配车型。考虑到3.0T车型与2.0T顶配车型13.7万元的差价,预计新车上市后顶配车型价格将出现6-8万元左右的大幅下调。

宝马新款5系长轴距配置曝光 取消3.0T-售价下降-图1

宝马新款5系长轴距配置曝光 取消3.0T-售价下降-图2

宝马新款5系长轴距配置曝光 取消3.0T-售价下降-图3

宝马新款5系长轴距配置曝光 取消3.0T-售价下降-图1

与此同时,新款5系长轴距在产品配置方面也进行了部分调整,525Li、530Le车型新增17/18英寸轮毂样式,与此同时全系取消棕银红米配色、高保真音响系统、后窗及后侧窗电动遮阳帘等配置。选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宝华韦健音响系统(3.26万)、HUD抬头显示(1.16万)、全景天窗(1.31万)等选装项。

对部分偏爱直列6缸机的消费者来讲,5系长轴距取消3.0T车型或许有点难以接受。但由于该车型在整个5系长轴距家族的销售占比并不高,其存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同时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也是造成该车型停止供应的重要原因。无独有偶,奔驰E级后续也将放弃3.0T发动机,主打1.5T及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