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

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截止今年上半年华晨宝马5系在华销量达65,287台,其销量数据也要领先于同级对手奥迪A6L,并位居奔驰E级之下。目前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车型信息现已曝光,新车对动力电池组进行了升级,并使节能效果提升20%。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图1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图2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图3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图4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图5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动力比奔驰E还强-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8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组从9kWh升级为12kWh;其动力参数均超越奔驰E级1.5T混动版车型(135kW/280N.m)。此外,新车还将同步推出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530e xDrive车型。节能表现方面,新车原厂数据显示平均油耗从每公升55.5公里,提升至每公升62.5公里;CO2(二氧化碳)排放量从每公里41克下降至每公里36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