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宝马中期改款X1街拍 前格栅跟X7一样大

宝马将在6月25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NextGen未来峰会,而新款X1也会在当天进行全球发布。在正式亮相前,新款X1已经现身海外街头,让全球消费者提前一睹真容。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处,双肾式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分体式变为呈现相交状,与X7较为相似;内饰标配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中高配车型或配备8.8英寸、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明年3月进行插混版车型的生产工作。

霸气宝马中期改款X1街拍 进气格栅跟X7一样大-图1

霸气宝马中期改款X1街拍 进气格栅跟X7一样大-图2

霸气宝马中期改款X1街拍 进气格栅跟X7一样大-图3

霸气宝马中期改款X1街拍 进气格栅跟X7一样大-图4

霸气宝马中期改款X1街拍 进气格栅跟X7一样大-图5

宝马X1在国产后选择了加长处理,并未像X3那样相对保守,这也造就了车内的大空间,在同级车型的表现中更加亮眼,甚至比一些合资品牌7座车型还要宽敞。凭借空间优势,宝马X1在与奔驰GLA、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竞品的争夺中占据了有力位置,而新款车型还在外观、配置上做出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