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4纯电版假想图曝光!pk大众ID.3

C4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车,上一代车型于2015年正式推出后,至今已有四年之久,截止目前还仍未推出换代车型;据雪铁龙官方称:雪铁龙C4将于明年推出换代车型,并采用纯电以及柴油两种驱动形式。同时新车也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ID.3纯电动车型。(部分配图为海外2015款雪铁龙C4车型)

雪铁龙全新C4纯电版假想图曝光pk大众ID.3-图1

雪铁龙全新C4纯电版假想图曝光pk大众ID.3-图2

雪铁龙全新C4纯电版假想图曝光pk大众ID.3-图3

雪铁龙全新C4纯电版假想图曝光pk大众ID.3-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车头上方加装了炭黑饰板,并贯穿至车头两侧,同时还采用了上下分体式LED灯组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蓝、黑、白三色车身涂装。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标致208纯电版同款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以及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