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一代雪铁龙C4毕加索 或于明年初亮相

曝新一代雪铁龙C4毕加索 或于明年初亮相

2014-12-04 09:5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新一代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4毕加索的路试谍照。这是一款第二代C4毕加索跨界MPV,与老款相比改动不大,极有可能于明年正式引入量产。

    据悉,第二代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有望搭载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并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外观上看,这款测试车看起来相当普通,中规中矩,似乎没什么突破。其轮眉处采用了塑料装饰,前大灯与尾灯设计均没大幅改动,离地间隙或有增高。但这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C4毕加索前期测试车,因为雪铁龙官方表示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的C4。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我们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