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雪铁龙发布全新C4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改动

雪铁龙发布全新C4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改动

2014-12-11 12:3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雪铁龙全新C4

日前,雪铁龙对外发布全新C4,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日行灯,尾灯层次感十足,内饰中控布局更加简洁便利,配备了7英寸触摸显示屏。动力方面新增两款新发动机,油耗更低。

全新雪铁龙C4外观改变明显,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尾部。前脸部分,前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日行灯,周边有黑色装饰包裹,相当犀利。尾部主要是尾灯小改,层次感明显,恍如3D立体大灯。外观上,客户可选两种颜色的涂装:石青灰与铂金灰,以及多种款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雪铁龙C4拥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舍弃功能繁杂的各种按钮和把手,中控台布局简洁便利。另外,为提升车内舒适性,新车新增两种内饰织物:利比里亚灰色与雷亚多斯米斯特拉尔针织。

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4将新增两款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PureTech 110与The PureTech 130。其中PureTech 110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7升,二氧化碳排量为110 g/km;The PureTech 130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8升;另外也可选BlueHDi 100与BlueHDi 120两款柴油版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