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XEL下月5日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

捷豹XE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国产版捷豹XEL也将与海外市场同步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捷豹官方获悉:捷豹新XEL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上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增加显示屏,使用Sport Shift换挡机构取代现款旋钮式换挡机构。

捷豹新XEL下月5日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图1

捷豹新XEL下月5日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图2

捷豹新XEL下月5日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图3

捷豹新XEL下月5日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图4

新款XEL全新旋钮+触控屏的控制方式相比现款车型繁多的实体按键更加简洁,科技感大幅提升。另外在配置上也有望与海外车型同步,增加HUD抬头显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新车在外观整体上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进行调整。

捷豹新XEL下月5日发布 年内上市取消旋钮换挡-图5

新款XEL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英杰力(Ingenium)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相比宝马3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