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6月在华销量增长23% 库存大幅降低

捷豹路虎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捷豹路虎在华零售情况实现环比增长23.1%。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环比增长,5月环比增长10%以上,6月份环比增幅继续扩大单月销量近万辆。捷豹路虎自2018年就已经启动了在华经销商降库存的调整,相较半年前减少了超过30%的库存绝对量。

捷豹路虎6月销量近万辆增23.1 清库存效果显著-图1

捷豹路虎6月销量近万辆增23.1 清库存效果显著-图2

此前捷豹路虎公布4月份在华销量为7,049辆,5、6月份在华销量按照环比增长10%与23.1%推算,5月销量在7754辆左右;6月份销量约为9,546辆。捷豹路虎官方表示:基于捷豹路虎中国总裁、联合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年初提出的“英雄车型战略”,路虎新发现、发现神行、星脉以及捷豹XEL、F-PACE车型表现强劲,起到推动销量、增加市场份额的作用。

捷豹路虎6月销量近万辆增23.1 清库存效果显著-图3

捷豹路虎6月销量近万辆增23.1 清库存效果显著-图4

捷豹路虎在华降库存从2018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2019年持续优化经销商库存,保证经销商的健康运营。目前相较半年前减少了超过30%的库存绝对量,进口车型也实现了三年以来的最低点。在新产品方面,本月全新揽胜极光将正式上市,今年底还将推出中期改款捷豹XEL,明年初推出新款路虎发现神行。

捷豹XEL
捷豹XEL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2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