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插混SUV换国六动力 纯电续航提升40%

P8是WEY打造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出自全新Pi4混动平台,于去年北京车展上推向市场。网上车市了解到,WEY P8即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将换搭全新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款P8的纯电续航里程也将由50km提升至70km。

WEY P8插混SUV换国六动力 纯电续航提升40-图1

WEY P8插混SUV换国六动力 纯电续航提升40-图2

WEY P8插混SUV换国六动力 纯电续航提升40-图3

WEY P8插混SUV换国六动力 纯电续航提升40-图4

新款P8搭载的是型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现款为4C20A),目前已经在新款VV6上有所使用,最大功率略微下降,峰值扭矩大幅提升。驱动电机仍延续现款车型,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5N.m。新车的节油率水平达到45.5%。

WEY P8插混SUV换国六动力 纯电续航提升40-图5

车身尺寸部分,新款P8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950mm的轴距依旧出色。中型SUV的车身长度,中大型SUV的轴距,使得新款P8的后排空间表现远远领先于比亚迪唐DM等同级车型。另外,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P8的外观造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冠道 冠道 23.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