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的注意了 8月份是购买国五皮卡的最好时机

今年的8月份是比较特殊的月份,刚刚经历了切换国六标准的7月份,并且即将迎来国六皮卡集中上市的9月份。同时,特殊的因素使得8月份成为今年购买国五皮卡最后的绝佳时机。

没买车的注意了 8月份是购买国五皮卡的最好时机-图1

8月份是汽车市场淡季 各种促销活动直击“冰点”

目前,国五皮卡选择丰富,但恰逢市场淡季,因此各车企纷纷加大优惠力度,且推出了超值版、先锋版等更加务实的车款,就是想吸引消费者在淡季果断购车。淡季是各大经销商比拼实力的最好时机,类似于“反季购物”,能享受到平时难得的优惠。为了激活市场,最近很多厂家都推出了超乎想象的特价优惠车型以及各种各样的终端促销活动。

没买车的注意了 8月份是购买国五皮卡的最好时机-图2

淡季买车除了能享受到平日里难得的优惠力度外,在挑选现车时,余地也要大很多。旺季的时候货源会比较紧张,容不得挑三拣四,特别针对热门车款,消费者经常会无奈地买回自己不是太满意的颜色、配置。而在淡季时买车,就极大地减少了这样的情况。

国六皮卡售价高 国五皮卡成经济型用户的抢手货

由于升级国六,整车制造成本提高,柴油国六皮卡的售价本身就要高于同款的国五车型。而且,目前柴油国五车型整体具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进而进一步拉开二者的价格差距。加之国六皮卡还存在着需要添加尿素、尾气后处理更复杂等客观事实,在创造经济价值方面,国五皮卡更胜一筹。

没买车的注意了 8月份是购买国五皮卡的最好时机-图3

未来由于柴油国五车拥有更低的用车成本和回本效率,国五皮卡越来越成为经济型用户的抢手货,“现在买皮卡是你挑车,晚了就是车挑你”。

国六区域还有库存 是购买国五皮卡的最后时机

今年7月份之前,一些有实力的皮卡品牌企业在7月之前已为旗下的处于国六区域的经销商囤积了大量的库存,且新车赶在7月1日凌晨前开具出相对应的发票。经过这样操作之后,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省区便提前积攒了销量。

没买车的注意了 8月份是购买国五皮卡的最好时机-图4

目前,部分国六区域的皮卡经销商处还有少量的国五皮卡车的库存,且已经成为香饽饽。但库存不等人。今年9月份,我国国六皮卡将集中上市,届时,经销商必定会腾出空间以迎接国六新车。那么在8月份,经销商将清理最后一批国五皮卡,对于用户来说,这也是最后购买国五皮卡的时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