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谍照曝光!或将下月亮相

帕拉梅拉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新车定位大型轿跑车型,而同级劲敌宝马7、奥迪A8、奔驰S级均定位轿车车型,而帕拉梅拉外观的独树一帜,也让它在市场中的销量节节攀升,其中深受成功人士以及女性车主们的喜爱。目前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路试低伪谍照车现已曝光,新车正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或将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次年年初正式上市。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谍照曝光或将下月亮相-图1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谍照曝光或将下月亮相-图2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谍照曝光或将下月亮相-图3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谍照曝光或将下月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 V6(汽油/混动)、4.0T V8(汽油/混动)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V8混动引擎,最大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而外观方面,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组,并倒入了可升降隐藏式大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