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

7、8月正值炎炎夏季,在这酷暑难耐之日我们来到柳州。来到柳宗元笔下的“惊风乱飐芙蓉水,密雨斜侵薜荔墙”,感受丝丝凉意,与新风行T5一起开启了一段风情舒享之旅。大家都知道就在不久前,作为东风风行3.0战略下的又一款力作,新风行T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6.99-9.99万元。作为一款“加大号智惠5座SUV”,新风行T5又有何亮点能在竞争激烈的自主紧凑型SUV市场分一杯羹。下面这些或许能够给出答案!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2

新风行T5在外观颜值上可谓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新潮设计个性十足。特别是极具冲击力的钩形日间行车灯设计,成为整个车身的亮点,无形中让你将整个目光聚焦于此。下方獠牙般的雾灯装饰罩,将犀利运动的外观尽显淋漓尽致!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3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4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5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6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7

进入车内,与外观设计带给我们的惊艳感一样。新风行T5的内饰更是科技感、档次感十足,12英寸超大触控屏日常操作十分流畅,再搭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科技感爆棚!新风行T5整体的内饰设计上是越级的存在,彰显质感。在自主品牌十万级SUV中,并不多见。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8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9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

这次新风行T5的大空间无疑是一大卖点,这次试驾体验也充分感受到新风行T5为何叫做“加大号智惠5座SUV”。2720mm的轴距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同时由于驾驶座高度960mm,腿部空间更有860-1060mm,再也不怕长途驾驶。后排腿部空间为730-980mm,五座状态下后备箱空间达到515L。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1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2

新风行T5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一套动力系统。最为直观的从参数上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新风行T5 1.5T+6AT的组合动力响应非常积极,发动机的爆发力十足。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3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4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5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6

首搭1.5T+6AT动力组合抢先试驾新风行T5-图1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