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

“56个民族56枝花”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各民族之间都有丰富的文化以及手工艺,作为蚩尤后人的苗族更是如此。其刺绣织布以及蜡染技艺更是堪称一绝,令无数游客赞叹。与苗族丰富、精湛的手工艺一样,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拥有众多“黑科技”加持的风行T5以其智能便利吸引着大批消费者。一边是苗族精美的手工艺,另一边是风行T5丰富多彩的高科技配置,这两者之间将发生怎样的交流碰撞!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1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2

大家都知道刺绣织布工艺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而苗族的刺绣织布工艺更是一块瑰宝。苗绣的工艺复杂技法多样,制造出的传统服饰精美华丽。在选材上都是大家熟悉的龙、蝴蝶、铜鼓等吉祥图案,苗绣的技法更是多达12类,像挑花、缠绣、破线绣、锡绣等样样精通。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3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4

手工织布也是苗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苗族手工织布从纺纱到成布拥有15道工序。苗族织布分为苗锦、白布以及花格,其中要数苗锦最为珍贵同时制作工艺也最复杂。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5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6

与多样的苗绣技法如出一辙,作为智能社交SUV的风行T5在高科技配置上怎能少了“十八般武艺”。12.3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爆棚,让驾驶者更清晰掌握全车动态;360°全景影像让一众新手司机更加从容放心,面对狭窄街道时轻松通过。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7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8

行车记录仪、感应雨刷以及无线充电的加入极大地方便了用车生活;风行T5更是配备了超越同级别的感应式电动记忆尾门,搬运行李也能做到潇洒自如;智能语音系统和语音控制空调温度分区功能,让智能生活离我们更近,所谓张嘴就来。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9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10

跨界交流碰撞从苗族技艺看风行T5科技配置-图11

文章标签: 时尚女性
风行T5
风行T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