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

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在7月下旬正式发布,外观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风格与海外版相近,比现款颜值更高,并且提升了配置与豪华感。动力上,该车采用升级版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阿特兹已经开启预售,可在各地经销商处预定。新车在8月中下旬上市,主要针对设计、舒适、操控以及配置四大方面进行升级,综合产品力较现款大幅提升。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1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2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3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4

全新阿特兹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优化,点阵式前格栅富有立体感,镀铬饰条贯穿头灯组底部,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头灯组依旧采用LED光源,但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由于雾灯与头灯融为一体,因此前包围的设计就更加简洁。尾部镀铬饰条位置有所调整,并且同色的后包围面积更大,搭配更粗壮的尾排,让该车运动不少。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5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全新阿特兹设计也有所变化,由Nappa皮革覆盖的饰板左右贯穿中控台,每个功能区划分的更加明确。全新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中控屏尺寸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到8英寸。并且新车提升了滤震技术,让车内人员不易疲劳、晕车。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7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8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9

全新阿特兹基于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打造,车身实现更高刚性,从根本上提升操控,车身多处增加隔音、减震部件。新车动力虽仍搭载2.0L和2.5L发动机,但优化了喷油雾化,提高环保性能。此外,该车采用了马自达升级后的GVC Plus技术,入弯时可通过控制发动机扭矩,优化负荷和俯仰角度;出弯时通过控制横摆力矩,抑制转向过渡、提升方向盘复原性,反馈性和稳定性均有所升级。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预售 四大核心升级8月上市-图10

最后在配置方面,全新阿特兹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实现再进化,新增AEB行人夜间监测、360全景视频监控系统等为行车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在舒适配置方面,新增前风挡投影式HUD显示系统、全新7英寸液晶仪表盘、Nappa真皮通风座椅,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整体配置处在同级别领先水准。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