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

A7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与宝马5系、奔驰E级、沃尔沃S90同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其溜背轿跑的车身外观也受到了国内外不少车迷们的青睐。目前奥迪新款S7 sportback的市场售价也逐渐浮出水面,新车海外售价为84,895美元(约为59万人民币),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同时奥迪S以及RS系列套件版车型也已确认在华国产,最晚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而奥迪S7也将有望被纳入该行列中来。

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图1

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图2

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图3

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图4

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图5

奥迪新款A7性能版售价曝光三季度正式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备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中控台双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