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低姿态的奢华 新奥迪S7改装ACCU气动避震

低姿态的奢华 新奥迪S7改装ACCU气动避震

2014-06-16 14:5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拥有卓越性能与流畅线条设计的奥迪S7,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它打破了宝马M与奔驰AMG在运动领域的霸主地位,S7拥有着运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旅行车的实用性,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次我们带来了一款改装奥迪S7,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辆S7到底有哪些不俗改动。

装配了著名的ACCU气动避震,使原本及其优秀的操控感更上一层楼,采用Proxes T1Rs295/25R21的宽边轮毂让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也提升了一个档次,从BBI定制的排气系统,配合上原有的V8引擎,使动力更得以充分发挥。低姿态的S7彰显着它独有的魅力,怎能不让人心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