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全新塞纳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丰田全新塞纳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14-07-18 11:0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丰田对外正式发布了2015款Sienna塞纳)官图,作为一款集商务与家用一体的多用型车,其车内的空间是人们考虑首选问题,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全面升级,下面我们看看具体变化。

外观上来看,新塞纳辨识度很高,丰田LOGO加上箱子式的车身让人一眼便能辨识它的身份,新塞纳共有两款车型,提供7座或8座车型,共有两种颜色,两种车型的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前脸的区别。相比较老款车型,2015款塞纳的前脸进行了全面升级,前大灯设计更精致,车内嵌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上扬式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合在一起,整体感很强;电动侧拉门的延续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尾灯的升级。

来到车内,车内的变化则比较明显,新车提供7座和8座两种选择,全面升级的真皮座椅,全新4.2英寸多元信息显示屏的加入车内科技感提升,信息娱乐系统经过升级,7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旋钮式按钮轻松进行调节控制。另外,新车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自动加热和一键式启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丰田新塞纳将可能继续搭载3.5升V6引擎,不过至于其动力输出多少丰田并没有透露,预计其将在原有的动力输出266马力、扭矩331牛米进行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