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

奔驰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与大众ID系列、特斯拉等车型展开竞争。近日奔驰EQS(可视做S级纯电动版)出现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并已在华注册多款车型的商标。

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图1

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图2

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图3

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图4

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图5

奔驰S级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轿跑风格设计/明年亮相-图6

动力方面奔驰EQS纯电动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预计将与奔驰之前亮相的EQA概念车采用相同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500N.m,续航里程将超400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更为低矮,视觉效果上呈现出一种轿跑车型的既视感,但相比汽油车型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