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纯电动车曝光 2020年发布/续航超400km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一组奔驰EQS纯电动车型假想图。新车基于奔驰全新模块化电动(ME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相比汽油车型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动力预计搭载最大功率为198kW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km,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

奔驰2020年将推EQS纯电动轿车 续航超400km-图1

奔驰2020年将推EQS纯电动轿车 续航超400km-图1

奔驰EQS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并已在华注册多款车型的商标。新车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蓝色的LED光带勾勒出进气格栅轮廓。头灯组运用OLED技术,LED日间行车灯贯穿车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下方加入蓝色横条装饰。

奔驰2020年将推EQS纯电动轿车 续航超400km-图3

奔驰EQS纯电动车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驱动方式采用前置前驱,预计将与奔驰之前亮相的EQA概念车采用相同的纯电力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500Nm,续航里程将超400km。(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