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天籁部分地区开售 后续将搭1.5T三缸引擎

天籁是日产旗下一款主打豪华的中高级轿车,该车将精确驾控与上乘舒适相融合,宜家宜商的特质被发挥到了极致。今年6月,第七代天籁在国内市场订单突破万辆,销量及口碑继续高歌猛进。近日日产全新Altima(国内为现款在售天籁)在部分地区开售,以取代此前的Teana车型。该车配有ICC定速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副驾膝部10气囊等多项配置。

日产全新天籁部分地区开售 后续将搭1.5T三缸引擎-图1

日产全新天籁部分地区开售 后续将搭1.5T三缸引擎-图2

日产全新天籁部分地区开售 后续将搭1.5T三缸引擎-图3

日产全新天籁部分地区开售 后续将搭1.5T三缸引擎-图4

日产全新天籁部分地区开售 后续将搭1.5T三缸引擎-图5

内饰方面,日产全新Altima装配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座椅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标志性的零重力座椅,可提供给驾乘人员舒适的乘坐体验,另外车内配备ANC主动式降噪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0-100km加速时间为6.4秒。此外,根据日产最新规划显示,未来VC-Turbo发动机还将推出1.5T等排量机型,并应用在国产天籁车型中。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