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电动版F150亮相,强悍拖拽力无人可及

福特曾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F150,但其原型机一直没有公开亮相。如今,随着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推出了纯电动皮卡R1T,特斯拉电动皮卡也被提上日程。福特终于产生了紧张感,于是在最近公开展示其电动F150原型机。

福特电动版F150罕见亮相强悍拖拽力无人可及-图1

福特F150的总工程师Linda Zhang亲自驾驶着电动版F150原型车亮相并展示其拖拽能力。首先,纯电版F150拖拽了10辆双层货运火车车厢;接下来拖拽了首尾相接的42辆燃油版F150。

福特电动版F150罕见亮相强悍拖拽力无人可及-图2

随后,Linda Zhang将42辆燃油版F150装载在10节双层火车车厢中进行拖拽展示,并重复着这个特技动作,最大拖拽重量达到了惊人的125万磅(约合567吨),让旁观者叹为观止。

福特电动版F150罕见亮相强悍拖拽力无人可及-图3

众所周知,现代“柴油”机汽车都依赖电动机驱动,柴油发动机最根本作用是驱动发电机运转,将能量转化为电能,为汽车提供动力。电动版F150能够展现出如此强悍的拖拽水平,是利用了电动机迅捷多变的扭矩调节能力,与内燃机相比,电动机可以从静止状态瞬间启动,提供平稳且强大的扭矩,并在速度允许范围内对扭矩进行平滑地调整。电动汽车唯一的问题在于能源存储,不过随着电池容量、能量存储和效率的提高,相信这个问题可以良好的解决。

福特电动版F150罕见亮相强悍拖拽力无人可及-图4

在展示过程中,福特并没有透露电动版F150的明确发布时间和具体配置参数,只表示它应该在明年上市的F150混合动力车之后推出。此外,福特还与Rivian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同推出一款皮卡车型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