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野马同款发动机,这款福特猛禽玩转复古范

上世纪90年代末至本世纪的前十年,美国汽车制造商狂热的追求复古设计。有些设计非常出彩,如雪佛兰SSR敞篷车,然而这股潮流始终没有进入皮卡市场。最近,就有这么一款玩转复古范儿的福特F-150出现在了美国皮卡市场上。

与野马同款发动机这款猛禽玩转复古范-图1

福特最新的复古设计产品被称为BFP Retro F-150,这款车的设计来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一家福特经销商Beechmont Ford。

与野马同款发动机这款猛禽玩转复古范-图2

新款复古车型外观喷漆采用了简单的双色调设计,边缘为红色,包裹着珍珠色,模仿了福特当年推出的高档车型XLT和XLT Lariat的双色设计,这种设计也应用在了车身的两侧和货箱尾门,但在车顶处并没有采用两种色调结合的处理方式。

与野马同款发动机这款猛禽玩转复古范-图3

与此同时,BFP Retro F-150在货箱上采用了经典的镀铬龙门架,以及以一排强光射灯,经销商还为其悬挂整体升高了3.5英寸,并配以时髦拉风的轮毂、35英寸的越野轮胎、以及可以增添复古体验的Roush排气系统。动力上,仍使用了原厂5.0升Coyote V8发动机,与现售5.0野马同款。

与野马同款发动机这款猛禽玩转复古范-图4

Beechmont Ford还热衷于为消费者提供额外的性能升级配件,其中最重要的是增压包。Beechmont Ford会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可以加装的炫酷附加组件,以提供的性能的升级。BFP Retro F-150的价格目前未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次复古设计的升级可以应用到任何一款F-150车型上,因此价格会根据不同型号而变化。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72.0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