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皮卡送圣经、散弹枪,美国这么卖皮卡真粗犷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美国全国都将会有大大小小的庆祝活动。在阿拉巴马州Chatom小镇的福特经销商就搞了一个颇具争议的活动。

买皮卡送圣经散弹枪美国这么卖皮卡真粗犷-图1

该活动内容为,即日起到31日购买福特F系列皮卡的消费者就会得到三项赠品,分别是:一本圣经、一把散弹枪和一面美国国旗。而散弹枪需要自己到当地合法的经销店自行兑换。

买皮卡送圣经散弹枪美国这么卖皮卡真粗犷-图2

负责人Kolby Palmer表示,三天内已经卖了五辆皮卡了,这样的销售业绩在一个小镇来说是非常好的。Chatom经销商还将促销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上,得到了将近6万次的点击和观看。

买皮卡送圣经散弹枪美国这么卖皮卡真粗犷-图3

不过,Chatom经销商的做法在一些美国人看来是有点“种族主义”的,皮卡、圣经、散弹枪都代表了非常强烈的美国白人至上主义意味,这样的宣传其实对一些少数族裔是有伤害的。不过,这样的优惠在阿拉巴马州能得到推崇是不意外的,因为一直以来美国南方都是白人至上主义的主要存在地区。

买皮卡送圣经散弹枪美国这么卖皮卡真粗犷-图4

正是如此,福特公司叫停了这项活动、并删除了YouTube上的视频。

不过,Kolby Palmer表示,他所提供的这些赠品都是合法的,尤其是散弹枪,去合法的经销店兑换散弹枪是需要严格的背景审查的,并不存在非法售卖武器等行为。Kolby Palmer还说,没有人会100%的同意我们所做的事,同样我们也不会强迫别人认同我们,我们尊重任何有不同意见的人。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