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4旅行版曝光 搭2.0T发动机/秋季开售

旅行车集轿车的舒适以及SUV的大空间于一身,是欧美地区较为畅销的车型。而其极具个性的造型设计,逐渐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国内主流的如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保有量也在逐步扩大。其中奥迪新款A4 allroad quattro将在今年秋季完成更新工作,并率先在德国市场开卖,起售价为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57万元)。

奥迪新款A4旅行版曝光 搭2.0T发动机/秋季开售-图1

奥迪新款A4旅行版曝光 搭2.0T发动机/秋季开售-图2

奥迪新款A4旅行版曝光 搭2.0T发动机/秋季开售-图3

奥迪新款A4旅行版曝光 搭2.0T发动机/秋季开售-图4

奥迪新款A4旅行版曝光 搭2.0T发动机/秋季开售-图5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前脸采用垂直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车侧相比Avant车型离地间隙升高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