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4 Avant 搭轻混系统/动力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A4 Avan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小幅调整,前保险杠与尾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配备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车搭载2.0L柴油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奥迪新款A4 Avant 搭轻混系统/动力大幅提升-图1

奥迪新款A4 Avant 搭轻混系统/动力大幅提升-图2

奥迪新款A4 Avant 搭轻混系统/动力大幅提升-图3

奥迪新款A4 Avant 搭轻混系统/动力大幅提升-图4

从路试谍照来看,奥迪新款A4 Avant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两道“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经过重新调整,内部配有显眼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主动安全系统的传感器。车身侧面腰线自头灯组贯穿至后尾灯,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奥迪新款A4 Avant 搭轻混系统/动力大幅提升-图5

奥迪新款A4 Avant已确认在欧洲搭载全新的代号为EA288 Evo TDI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00kW-150kW的最大功率。新车配有与奥迪A6、A7与A8车型相同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并可通过滑行技术节省约5%的燃油。此外,新车有望提供3.0 TDI引擎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