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1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2

Polestar 2为了给中国用户带来了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体验。还联合了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阿里巴巴等等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为Polestar 2打造出流畅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遗憾的是由于现场实拍车型无法接通电源,没有办法为大家来直观展示Polestar 2上的车机系统的实用性到底如何。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3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4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5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6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7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8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9

电动性能车该怎么设计Polestar 2静态设计解析-图10

总结:Polestar 2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到消费者手中,29.80-46.00万元的售价区间,则使得它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来看看国内的电动车市场,能够model 3直接抗衡的几乎没有,就当前Polestar 2的表现来看,各个方面特斯拉model 3都没有拉开太大差距,不过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Polestar要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绝对要拿出自身不俗的产品力出来,Polestar 1虽然够强大,但定价为145万起售,价格方面不是一般人能考虑的,况且还限量500台,这台车可以认作是作为拔高品牌调性所推出的车型,而Polestar 2则是走量的车型,我们也期待带明年第一批Polestar 2交付以后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反响,也期待着Polestar 2能打开另外一个局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