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VS5预售 8.98万元起比日产逍客更划算

上周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首款车型VS5在成都工厂下线,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在成都车展期间)。7月18日,捷达VS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98-11.98万元,预售订金为2000元。首批车主可以享受5年10万公里质保、全款购车3年6次保养、贷款购车12-36期免息、免费个性后装升级等多种服务。综合来看,新车在动力总成、部分配置以及售价方面表现领先售价更高的日产逍客等竞争对手。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1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1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3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4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5

捷达VS5前脸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标配全LED大灯。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大众途岳非常相似,顶部配有行李架。尾灯组内部集成“Y”字型灯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捷达VS5内饰方向盘、档把造型以及空调控制区与大众品牌车型保持一致,8英寸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多项标配,综合表现领先售价更高的逍客、本田缤智等竞争对手。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6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7

大众捷达VS5开卖 8.98万元起售-图8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捷达VS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本田XR-V、缤智、劲客等竞品则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