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下线!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

7月12日捷达品牌首款SUV VS5将正式下线,这也是捷达单飞后推出的首款产品,新车预计售价区间8-12万。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VS5的配置表,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配5MT、爱信6AT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提供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速巡航、倒车雷达等。整体来看,新车在动力总成、部分配置上面甚至领先售价更高的日产逍客等竞争对手。

3天后预售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图1

3天后预售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图2

3天后预售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图3

从产品定位以及价格区间看,合资自主出身捷达VS5上市后面对的直接竞品包括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传祺GS4等在内的自主车型。与此同时和大众品牌探歌、途岳相同的平台/技术等,又让捷达VS5对与其价格相近的合资SUV产生冲击,比如日产逍客、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XR-V等车型。

3天后预售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图1

3天后预售捷达SUV配置曝光-比日产逍客还高-图2

具体配置方面,主打高性价德系SUV标签的捷达VS5明显高于合资竞品,比如LED大灯、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VS5全系标配,而这些配置只有在逍客、缤智、XR-V的中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此外在底盘方面,VS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本田XR-V、缤智、劲客等竞品则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动力上VS5全系1.4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明显强于本田的1.5L、日产的2.0L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