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众标的捷达SUV还买吗?中国特供PK哈弗H6!

前不久大众集团公布了其又一个自创的独立品牌---捷达,这个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品牌自然也会带来一些符合市场喜好的产品。首款车型紧凑级SUV-VS5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我们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也在现场捕捉到了它的蛛丝马迹,就一起看看它能否撼动中国品牌云集的低价SUV市场?

没有大众logo的SUV还买吗 中国特供PK哈弗H6-图1

捷达VS5是一款紧凑型SUV,其在大众集团内的姊妹车型是来自西班牙西雅特Ateca,现在初步定于今年9月份上市。预计未来的市场定位将低于大众品牌的探歌斯柯达柯珞克等车型,主攻以哈弗H6吉利博越所囤积的市场区间。

没有大众logo的SUV还买吗 中国特供PK哈弗H6-图2

没有大众logo的SUV还买吗 中国特供PK哈弗H6-图3

没有大众logo的SUV还买吗 中国特供PK哈弗H6-图4

 

没有大众logo的SUV还买吗 中国特供PK哈弗H6-图5

外观上VS5的整体设计风格与轿车VA3会很类似,区别于传统印象中大众品牌的家族化基因。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装饰很明显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而量身制作的。并与头灯连为一体,尾灯的造型也能喝前脸相呼应上,由此可以看出捷达品牌虽然创立不久,但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总成的官方资料尚未公布,以目前大众品牌在低端紧凑级车型的动力布局上预测,未来捷达VS5将会搭载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的高低搭配,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