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全尺寸皮卡履带版问世,重新定义全地形车

最近,GMC推出了Sierra 1500 AT4履带版概念车型,将重新定义全山地车概念。其实早在2017年,GMC就推出了2018款Sierra 2500HD全山地概念车,这是一款能够征服所有山脉的履带式皮卡,履带式皮卡在国外更为常见,通过橡胶轮胎和履带的替换赋予车型更高的通过性和适应性。

Sierra 1500 AT4履带版问世重新定义全地形车-图1

Sierra 1500 AT4全山地车售价为62390美元(约合人民币42.9万元),Mattracks坦克履带、飞机涂装和GMC ALL MOUNTAIN标签是Sierra 1500 AT4的亮点。轻型版Sierra起价311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万元),包括长箱、后轮驱动和4.3升EcoTec V6发动机。

Sierra 1500 AT4履带版问世重新定义全地形车-图2

外观方面,GMC Sierra 1500 AT4不仅仅是将车轮换成鲜红色的履带轨道,新概念车还配备了LED强射灯和奥迪200瓦低音炮套件,并提供了一个可增加8英寸车身高度的Fabtech K1134DL升降套件,LED前格栅灯和猫背式排气系统,让新车外观真正具有威慑力。

Sierra 1500 AT4履带版问世重新定义全地形车-图3

动力方面,新型全山地概念车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可以产生420Ps马力和650N·m的扭矩,匹配通用10速自动变速箱和Rancho单管减震器。该车通过使用Mattracks技术,实现卡紧车轮,以便活动更强的越野能力,此外GMC还提供了一个越野包,包含18英寸铝制轮毂和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以增强越野性能。

Sierra 1500 AT4履带版问世重新定义全地形车-图4

总体来看,GMC Sierra 1500 AT4全山地车的概念非常具有吸引力,大胆的设计使概念车外观相当震撼。其实Mattracks品牌早已切实为卡车、SUV、ATV等车型生产可以使用的橡胶履带转换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