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GMC推出新车型 2.7T+8速 挑战福特F150

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GMC Sierra Elevation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Sierra其他版本车型设计,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头灯组,搭载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为472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新车预计今年秋季亮相,随后正式开卖。

GMC Sierra再推新版本 多种动力组合/秋季亮相-图1

GMC Sierra再推新版本 多种动力组合/秋季亮相-图2

新款GMC Sierra Elevation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立体感。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C”字日间行车灯。新车保险杠有小幅调整,减少了黑色塑料件覆盖面积,保留了下方的两个拖车钩。车身侧面和尾部与GMC Sierra其他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GMC Sierra再推新版本 多种动力组合/秋季亮相-图3

GMC Sierra再推新版本 多种动力组合/秋季亮相-图1

内饰方面预计采用与GMC Sierra AT4相同的设计风格,新车将配备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幕,消费者可以选择升级到相同尺寸分辨率更高的屏幕和带有语音识别的高级版本。动力方面,新款GMC Sierra Elevation将标配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为472Nm,同时还将提供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据GMC方面表示,新车还提供了可选的X31 Off Road套件,其中包括双速分动箱、Rancho减震器、后差速锁、陡坡缓降、防护撬板、空气净化器、排气装饰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