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还是太娘,将推更强版本福特猛禽!V8机700匹

现款福特F-150猛禽相较上一代产品最大的区别就是其不再是SVT部门的产品,同时换装了3.5T双涡轮增压V6汽油机,在性能和经济性上取得了平衡。

V6还是太娘将推更强版本福特猛禽V8机700匹-图1

然而,仍然有不少老派的消费者不喜欢这样的设定,在他们心里V8才是终极奥义。

V6还是太娘将推更强版本福特猛禽V8机700匹-图2

也正是这样,福特官方近日发了声明,表示福特目前正在研发和测试V8版本的F-150猛禽,并将在未来投产。

V6还是太娘将推更强版本福特猛禽V8机700匹-图3

据称,这款全新的V8版猛禽在性能层面将会超越现款V6版本的车型,并作为超高性能版车型而存在,并将竞争对手直指道奇的Ram Rebel TRX。

V6还是太娘将推更强版本福特猛禽V8机700匹-图4

目前,福特官方并没有提供有关该V8发动机的详细信息,但是笔者猜测谢尔比野马GT500的机械增压5.2升V8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

V6还是太娘将推更强版本福特猛禽V8机700匹-图5

不过,也有人猜测该车会搭载福特7.3升V8汽油发动机,但搭载这台发动机的可能性不大。到底最终会搭载什么发动机让我们关注后续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