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

雷克萨斯在今年6月初发布了中期改款RX,全新设计的外观、加长的车身以及新增的科技配置,都让用户对其有了更高的期待,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规划,该车会在今年8月投产。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RX的核心配置变化。新车不仅增加了6/7座车型,还加入了例如百度Carlife、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等。此外,该车预计在8月初公布预定价格(或为8月8日),9-10月到店销售。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1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2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3

新款RX搭载2.0T和3.5L混动系统,尾标分别为RX 300和RX 450,而RX L版本,搭载3.5L混动系统,尾标为RX 450L。新款RX 300仍会推出5款配置车型,入门的精英版增加了百度Carlife以及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以及安全性。中配版本在此基础上加入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顶配版本更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车道巡迹系统以及BladeScanTM 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照明精度更高)。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4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5

新款RX450h的五座版变化与300车型较为相近,从450h典雅版开始提供7座车型,增加了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可灵活应用车内空间,并且第三排区域配备独立温度控制系统,但同时取消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豪华版车型提供6座和7座版本,主要针对内饰材料进行升级。新款RX450hL(顶配版)仅提供6座版本,增加了可调悬架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6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7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1

雷克萨斯大改款RX配置曝光 下月开卖增6/7座车型-图9

除上述车型外,雷克萨斯还将限量推出1,000辆上市特别版,相比典雅版增加了非接触式电尾门、迎宾灯、专属脚垫/行李箱/标徽。从配置整体来看,新款RX多数车型增加了安全配置,提升了中低配车型的性价比,而高配车型的内饰更加豪华,并且提供了6座或7座可选,适用于二胎家庭。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前格栅尺寸,并且内部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两侧雾灯位置也移至下包围边缘。在配置提升以及车身加长后,新款RX的售价也会进行上调。

雷克萨斯R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