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5款新车!RX迎小改款/8月正式投产

今年5月雷克萨斯推出了第4代小改款RX以及RX L车型,并导入了全新Safety System+2.0主动安全系统。近日中国台湾地区也传出了新车预定的消息,并预计于8月开始投产新车;其中小改款RX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也将有所提升,预计将导入全速域DRCC及LTA车道循迹追踪系统。预售价方面,雷克萨斯RX为229-336万新台币(约为51-75万人民币);RX L车型为265-345万新台币(约为59-77万人民币)。

雷克萨斯将推5款新车RX迎小改款/8月正式投产-图1

雷克萨斯将推5款新车RX迎小改款/8月正式投产-图2

雷克萨斯将推5款新车RX迎小改款/8月正式投产-图3

雷克萨斯将推5款新车RX迎小改款/8月正式投产-图4

雷克萨斯将推5款新车RX迎小改款/8月正式投产-图5

除了小改款RX车型外,雷克萨斯还将推出年款ES、NX、UX三款车型,并预计于10月开始投产。而三款新车也将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LSS+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强化,同时也将导入全速域DRCC以及LTA车道循迹追踪系统。而预售价方面,ES车型为170-238万新台币(38-53万人民币);NX车型为158-252万新台币(35-56万人民币);UX车型为142-158新台币(32-35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