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SUV实拍曝光 配置更新/竞争宝马X5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到了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2020款RX以及RXL车型的相关信息。在美国,RX车系是雷克萨斯最畅销的车型,现款车型已经走到了其生命周期的第四年,2020款RX车型的推出,既为了更好的应对更加强大的竞争车型,如奔驰GLE,奥迪Q7,宝马X5等;同时也为了扭转在北美销量下滑的趋势。

雷克萨斯新SUV实拍曝光 配置更新/竞争宝马X5-图1

雷克萨斯新SUV实拍曝光 配置更新/竞争宝马X5-图2

雷克萨斯新SUV实拍曝光 配置更新/竞争宝马X5-图3

雷克萨斯新SUV实拍曝光 配置更新/竞争宝马X5-图4

新车不会有大刀阔斧的外观改动,外观还是基于第四代车型,而更多的体现在汽车内部。为了吸引年轻买家,新车增加了大量的高科技功能,包括支持Apple CarPlay的最新版娱乐系统等。此外新车还装备了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碰撞预防等功能。此外悬挂在舒适性方面也有所调整。国外将会沿用原有3.5L V6发动机和基于该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