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开卖!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配置提前曝光

上汽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于今年6月深港澳车展发布,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速派的配置表,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取消了1.4T豪华版车型,同时整体配置进行了大幅提升,首次引入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等多项高阶配置。与此同时,新车还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后倒车雷达等标配配置。

9月份开卖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配置提前曝光-图1

9月份开卖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配置提前曝光-图2

9月份开卖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配置提前曝光-图3

9月份开卖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配置提前曝光-图4

9月份开卖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配置提前曝光-图5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速派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下包围,加入透镜结构的几何切割全LED大灯更显档次,车身侧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用全新“SKODA”标识替代了此前的绿色品牌LOGO。

中期改款速派尺寸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则进行了调整,用2.0T低功率发动机替代了1.8T发动机,1.4T、2.0T高功率发动机则继续搭载,并全部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统方面则继续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竞品。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