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取消1.8T第三季度开卖

6月1日,上汽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在深港澳车展上首发亮相,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现款车型尾部的品牌LOGO改为以字母形式呈现,同时车身长度也有小幅增加。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取消了现款的1.8T发动机,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1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2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3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4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1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5

斯柯达新款速派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更加粗壮,且与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雾灯组更加细长。尾部品牌LOGO改为以字母形式呈现,镀铬饰条与两侧全新的尾灯组相连,下方排气装饰也有所调整。内饰方面,新款速派升级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空调面板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触控式设计。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尺寸加长满足国六排放-图1

斯柯达中期改款速派首发 取消1.8T第三季开卖-图1

新款速派车身尺寸方面有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动力方面,新款速派取消了现款的1.8T发动机,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