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增配,加量还不加价,实拍新款宝沃BX5

依旧是不变的话题“国六改款”,而这次的换新则轮到了宝沃BX5。被称为“2020款”的宝沃BX5可以说诚意满满了,取消手动车型之余还下探了部分配置,而售价却依旧没变,不得不为其点赞。这不我们也第一时间对新款宝沃BX5进行了实拍,下面便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它又有哪些不一样。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

换脸增配加量还不加价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3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4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5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6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7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8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9

2020款的宝沃BX5在外观上变动属于“不明显”的,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如果较真非要找出些不同,那就是进气格栅了,相较老款车型新款BX5的格栅则更为精致讨巧,家族式直瀑式格栅增添了镀铬装饰,维持运动格调的同时也让它多了些质感,看上去视觉效果更为出众。而车身其余地方则并没有做出调整。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0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1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2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3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4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5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6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布局与老款相同,各个功能区划分紧凑合理。大面积硬质材料覆盖,用了些许的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车内质感还算不错。而配置方面也在部分车型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真皮方向盘、电动尾门以及后排出风口,同时作为国六车型还全系标配了主动式胎压监测功能。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8

动力上,2020款宝沃BX5搭载1.4T涡轮机+爱信6AT的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整体还是老款车型那点东西,这次的改款更多是针对外观内饰的细微变动,在整车三大件上无非就是贴合了国六排放标准,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变化。

换脸增配 加量还不加价 实拍新款宝沃BX5-图19

很多车型面对国六标准的到来都做了调整,而宝沃自然也跟随大部队的脚步,在别人都上调售价增配改款的时候,宝沃则另辟蹊径选择了维持售价增配,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是利好的,不过较为单一的动力组合似乎让BX5有些许局限,希望未来能推出更多版本车型来满足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