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

旅外留学生现在是一个越来越庞大的群体了,在这群人之中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特征。他们学识水平高、感受过异域文化带来的思想对撞,也不免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想法。而本期车无界的主人公小陈就是这样一位旅德归来的工学博士,秉承了德国人严谨科学的逻辑思维,又有传统东方人的细腻心思,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一款车型才是它的心头好呢?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1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1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3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4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2

就这样宝沃BX5 20TGDI车型就这样走进了小陈的生活当中,你问他为何不选择更加昂贵的德系品牌豪华车型,小陈特有的工科男思维再次上线。由于深受追求实用主义欧洲人的影响,在他的选车逻辑中:够用是最大的一条准绳。而宝沃BX5就是能满足他一切对于高品质SUV愿望的一个实用载体,为什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BX5,且听他娓娓道来。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6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1

感受纯正的德式严谨  把宝沃BX5嵌入博士生活-图8

小陈不仅熟悉德国人对自己产品近乎偏执的追求,所以对自己这款车他有着不一般的见解。在他看来,德系品质最大的精髓就是在于无论时代技术如何飞速发展,安全性永远是不可被亵渎的第一宗旨。宝沃BX5一经上市就在C-NCAP里获得了5星安全的评价,车身整体77.9%领先同级的高强钢占比都是安全性的可靠保障。而优于国标5倍,仅为0.02mg/m³车内甲醛含量和多达16项B-Safe电子安全配置,让宝沃BX5在柔性安全层面再下一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