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号”3系实拍! 搭1.5T插混系统9月亮相

宝马1系虽作为家族入门级车型,但其凭借极强的可玩性迅速收获了一众车迷,宝马对于运动性能的追求在它身上也得到了体现。近日宝马全新1系M 135i版本车型在海外地区被展出,受到了众多车迷的簇拥,该车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在各地区陆续开售,届时将继续对标奔驰A级、奥迪A3等同级车型。

宝马小号3系实拍 搭1.5T插混系统9月亮相-图1

宝马小号3系实拍 搭1.5T插混系统9月亮相-图2

宝马小号3系实拍 搭1.5T插混系统9月亮相-图3

宝马小号3系实拍 搭1.5T插混系统9月亮相-图4

宝马小号3系实拍 搭1.5T插混系统9月亮相-图5

宝马全新1系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双肾格栅造型与蝶翼较为相似,极大程度上保留了该车型个性运动的基调,尾部立体式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与全新3系相近;内饰部分装配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取消了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门板两侧扶手处加入车内氛围灯(6色可调),与7系理念靠拢。动力方面,实拍车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1.5T 3缸及其插混系统,或2.0T 4缸低功率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