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

3天前,宝马官方刚刚展示了全新1系的官方图片,并表示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年底正式开售。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则宝马全新1系的售价信息,该车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28,2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75万元)。新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5T 3缸或2.0T 4缸(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143kW、225kW,另外新增一款1.5T插电混动车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162kW。

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图1

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图2

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图3

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图4

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图5

宝马全新1系9月发布 前驱平台打造/21万元起售-图6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1系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更显菱角感,两侧LED灯组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调整;车侧腰线呈上扬趋势,尾灯造型与大灯组呼应,灯腔内部集成“L”型灯带。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区域装配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换装“鸡腿”挡把,并取消了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门板两侧扶手处加入车内氛围灯(6色可调)。此外,该车上市后将与奔驰A级(进口)、奥迪A3(进口)等同级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