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

2006年,日产第12代SYLPHY首次以轩逸之名在国内上市,凭借成熟的产品质量以及越级的车身尺寸,一举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炙手可热的产品。在中国的13年之间,轩逸的年销量从8万辆逐渐提升到47万辆,市场表现稳居国内轿车市场前三名。在2019年4月,第14代轩逸正式发布,将在7月正式上市。该车外观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且在整车架构、配置、动力以及尺寸等方面均有升级,将继续冲击中国家轿第一名的位置。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1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1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2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3

首先在外观方面,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打造,在外观上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的V-motion 2.0设计,酷似“小号”全新天籁,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个性。新车更加低俯的车身和流线型造型进一步降低风阻,0.26cd的风阻系数与日产GT-R拥有相当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并且拥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实现更好的节油效果。尺寸方面该车也进行了升级,相比现款除了高度降低以外,其余方面均有加长,并且领先卡罗拉、朗逸等同级别竞品。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4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5

但第14代轩逸的升级,不只是变得更好看了,并且内饰、空间方面已经有了入门级豪华车轻奢的氛围。可以看到它整个内饰的造型、用料,对于驾驶者和每一位乘客都能非常好的照顾到。既然是东风日产的车型,后排自然仍是熟悉的“大沙发”,靠背角度、座垫长度和柔软度都是一如既往的合适和舒服。此外,新车还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匹配最新的日产智行系统,让整车更加的智能。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6

第14代轩逸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打造,零部件通用性更高,并且更加稳定、可靠,例如逍客、奇骏均是出自该平台。新车车身刚性比现款更强,其中悬架横向刚度提升20%、前车身横向刚度提升10%。配置方面,该车拥有7项安全科技以及3项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预警、疲劳智能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起步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7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7月上市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图8

动力方面,第14代轩逸搭载1.6L发动机,但加入了多项全新技术,包括镜面熔射缸技术、进气侧电动VTC以及多级TCV阀等,兼顾了动力与经济性。新车匹配CVT变速箱,且拥有ECO模式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让其拥有最低4.9L/100km的油耗表现,可以媲美部分油电混动车型。第14代轩逸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在延续此前车型优点的同时,更加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