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

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东风日产先后上市了第七代天籁、中期改款逍客,多款产品的推新显得十分热闹。而好戏还在后头,据悉,今年7月,东风日产还将上市一款重磅车型,第14代全新轩逸迎来换代。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1

作为一款国民级家轿,东风日产轩逸车型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近13年的时间里,已经积累下了近300万的用户,意味着近300万的家庭选择了这款车型。今年1-4月份,轩逸累计销量就达到139,134辆,同比增长16.8%,虽然处在产品的生命周期末端,但依旧表现抢眼,显示了轩逸深厚的群众基础。

随着上海车展上的亮相,以及后续信息的释放,第14代轩逸的产品真面貌已经显露的七七八八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究竟有哪些points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2

全新家族外观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3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4

就如同整个车市年轻化、动感化的浪潮一样,第14代轩逸的外观也更加运动、时尚和年轻。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的V-motion 2.0设计,面积更大的中网凸显了犀利和霸气。整车车身重心更加低,加上车尾流线型的造型,带来了0.26cd的超低风阻系数,这让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尺寸进一步提升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5

车身尺寸方面,第14代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不仅对于现款车型实现了超越,同时其宽度和轴距在同级竞品中占据优势。更阔绰的尺寸为空间的舒适度留足了发挥的余地,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这一点喜闻乐见。

内饰更具轻奢感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6

内饰方面,第14代轩逸看上去从一个居家男向轻奢男实现了跨越,整体焕然一新。三环式空调出风口和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的组合相当吸睛。而中控台和座椅由黄色软质材料包裹,整体的质感非常强烈。

配置更加丰富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7

作为“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科技落地中国的一款标志性产品,第14代轩逸在配置方面也有诸多亮点。新车在配置方面拥有同级少有的IDM集成动态控制模块、智能循迹(IT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IRC)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EAPM)等配置。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配有超视距碰撞预警(IFCW),变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倒车车侧预警 (CTA)和智能疲劳驾驶预警(IDA)等。

动力小幅提升

国民家轿将迎换代 全新轩逸有哪些点不得不看?-图8

动力方面,第14代轩逸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69N·m,较现款动力小幅提升,匹配CVT变速箱,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新车油耗低至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总结: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第14代轩逸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有着不小的惊喜。相信凭借它已有的国民基础,只需要一个合适的价格,便能再次续写自己的辉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