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

轩逸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拥有了近300万用户。近日网上车市获悉:第14第代轩逸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轴距达2712mm,相比大众朗逸、丰田雷凌、本田思域等车型均占据优势。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1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2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3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4

全新轩逸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外观整体造型向全新天籁靠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内饰上新车配有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有所提升,大面积采用皮质进行包裹也提升了整车质感。配置方面配有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安全系统。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5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6

日产全新轩逸7月16日上市 尺寸加长/超大众朗逸-图7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相比大众朗逸、丰田雷凌、本田思域等同级别车型,在轴距上占据优势。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69N.m,相比大众朗逸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