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哪些变化?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就已在国内发布,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该车外观更加年轻运动,与此前历代车型风格大不相同。新车加入了更多个性、运动化元素,也让其成为了今年紧凑型市场中最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全新卡罗拉的核心变化,除了外观造型以外,其在配置、动力总成以及操控上都有较大升级,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价格预计与现款相近,起售或在10-11万元之间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1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2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1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3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2

全新卡罗拉前脸造型与此前上市的家族旗舰“亚洲龙”极为相似,灯组与前格栅造型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且转向灯、远/近光灯组、日间行车灯均为LED光源。内饰方面,新车较现款布局更加简约,但前排储物空间较小,并没有较大提升。全新卡罗拉中低配车型选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版则采用中国专属的12.1英寸屏幕,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形成了“三屏联动”的效果。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4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1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2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5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仍搭载1.2T汽油发动机以及1.8L混动系统,但相比现款在技术上均做出了较大升级。1.2T发动机采用了兼顾动力/节油的低惯量涡轮增压器,能减低加速过程中涡轮介入前的迟滞感,在1500rpm-4000rpm之间可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并且提升了平顺感。并且该发动机采用了双节温器以及缸盖排气歧管一体化设计,可舍此封闭引擎散热循环,使其快速升温,不会受到严寒环境的影响。

1.8L混动系统也进行了提升,发动机针对进气歧管、电动水泵以及外挂传动皮带进行了改动,燃油经济性升级,并且降低了养护费用,匹配全新的E-CVT变速箱,在燃油效率、低噪音以及驾驶性能方面领先同级车型。并且得益于电池技术的发展,混动车型将电池移至后座下方,提升了后备厢容积,可达到470L(现款为426L)。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6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7

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全新卡罗拉的运动性不仅体现在外观上,该车重心全面降低,能带来更低的风阻、油耗,并且提升了驾驶稳定性。后悬架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升级为双叉臂悬架(独立),让车轮在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且减小轮距变化以及轮胎磨损,行驶轨迹稳定性大幅提升。该车也是同级别中为数不多采用该类型悬架的车型。

丰田全新卡罗拉8月上市 除了外观还有那些变化-图9

配置方面,全新卡罗拉更加注重行驶安全性能,全系标配10项主动安全设备,以及丰田第二代TSS智行安全系统。该车还全系配备8个气囊,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更加全面的保障行车安全。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全新卡罗拉还会额外推出运动版车型,外观设计更加个性化,采用尾翼等独有套件,悬架也会相应的进行调整,会变得更加“硬”,可减少车体侧向摇摆,给驾驶员提供足够的信心,丰富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